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郑州 | 信阳 | 新乡 | 驻马店 | 开封 | 济源 | 安阳 | 洛阳 | 南阳 | 漯河 | 许昌 | 焦作 | 平顶山 | 濮阳 | 商丘 | 周口 | 鹤壁 | 三门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周口学挖掘机驾驶班
周口学挖掘机驾驶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课程设置:1、挖掘机2、装载机3、电焊工4、叉车5、起重机(塔式、汽车式、桥门式、港口式)
  招收对象 :年满16周岁,喜好或有志从事此行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勤奋踏实,无不良嗜好者。
  报名时间:随到随学,学到把工作安排好为止,不限学习时间,学会为止,大概时间在一个月左右。

  挖掘机专业一、理论学习:
  1、 挖掘机的类型、工作原理、部件名称、作用以及使用方法。
  2、 重点讲解挖掘机的水平地面、不平地面及斜坡上行走的安知识、注意事项以及变故措施。
  3、学习挖掘机的保养、易损零件的更换和日常维护。
  4、学习挖掘机的常见故障的分析与排除。
  二、实际操作:
  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安排教练,点对点地传授操作学习,教得仔细,学会为止。
  工地实习:个人独立操作(教练监督),并现场解决各种操作故障等。
  快速就业:本校与省内多家大中型企业合作,经过实习,个人能力可以独当一面时随即给安排好工作,并做好后期跟踪服务。
  三、培训期间,学校提供住宿。
  提供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
  3、本人一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

 

  周口挖掘机培训学校创办于1989年,周口挖掘机培训学校主要开设周口挖掘机工作方法培训班, 周口挖掘机润滑系统和燃油系统培训班,周口挖掘机曲轴连杆系统培训班, 周口挖掘机实际操作培训班,昆明挖掘机传动系统培训班 是河南省专业的挖掘机、维修培训学校!隶属于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河南省示范性技工学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的就业培训基地,省阳光工程培训基地,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省扶贫助残培训基地。周口挖掘机学校配备有多媒体教室、汽车维修实习大厅、汽车美容装饰实习大厅、工程机械(挖掘机、叉车、铲车、吊车)驾驶与维修大型实习基地、数控模具实习基地、焊工实习基地、微机室、多功能电子电工实习室等,购置国产、进口汽车三十余辆,挖掘机、叉车、铲车、吊车等工程机械设备二十余台。
  周口叉车培训学校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持职业教育以社会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强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积极开辟就业渠道。周口叉车学校开发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周口叉车培训学校与郑州、北京、广州、深圳、上海、苏州、宁波、厦门等地区数百家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为企业的准员工培训基地,学员学成即可直接实现高薪就业。形成了以郑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保证学员就业和就业后的跟踪服务,使学员满意,家长放心。
  周口挖掘机培训拥有一支结构优化、德才兼备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156人,其中,专职教师全部具有专科以上学历, 90%以上教师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周口挖掘机学校创办二十年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质量立校、务实创新、特色发展”的教育理念,坚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践行教育科学发展观,以培养“技术过硬,德才兼备”的人才为目标,致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周口装载机培训学校配备有多媒体教室、汽车维修实习大厅、汽车美容装饰实习大厅、工程机械(挖掘机、叉车、铲车、吊车)驾驶与维修大型实习基地、数控模具实习基地、焊工实习基地、微机室、多功能电子电工实习室等,购置国产、进口汽车三十余辆,挖掘机、叉车、铲车、吊车等工程机械设备二十余台。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