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郑州 | 信阳 | 新乡 | 驻马店 | 开封 | 济源 | 安阳 | 洛阳 | 南阳 | 漯河 | 许昌 | 焦作 | 平顶山 | 濮阳 | 商丘 | 周口 | 鹤壁 | 三门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叉车驾驶班
叉车驾驶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专业名称 培训课程名称 可视化图片 培训内容 阶段目标
叉 车 驾 驶 与 维 护 叉车的构造性能认识

认识叉车驾驶室各操纵手柄的功用

认识叉车方向盘及快速手柄的功用

认识叉车各踏板的功用,如:离合、刹车、油门 认识叉车仪表盘各仪表指示灯的功用

认识叉车工作装置的功用

认识叉车底盘各机构的功用

通过该模块的学习,使学员对叉车的基本构造及作用进行全面的了解,为学员规范操作叉车奠定坚实的基础
叉车的驾驶技能与操作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一:叉车的启动、起步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二:叉车的前进、行走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三:叉车的倒车、行走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四:叉车的"8"字、"人"字、"S"弯行走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五:叉车不平路面的行走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六:叉车的叉货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七:叉车的载荷转运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八:叉车的卸货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九:叉车的堆垛、移垛、转垛货物训练

实习训练科目十:叉车的叉货、转运、卸货、行走路线的综合训练

通过该模块的学习训练,使学员理解叉车的操作要领,规范叉车的操作步骤,熟练掌握叉车在各种工况下的操作技术及安全操作规程,达到用工单位的岗位要求。
叉车的维护保养技术

学习叉车作业前例行"五油一水"的常规检查标准

学习重点学习叉车:机油、刹车油、燃油、冷却水的检查

学习叉车各焊接构件是否有裂纹、开裂和断裂现象的检查

学习叉车工作装置各铰接销轴部位的润滑及加注黄油

学习叉车常见故障的诊断与排除

通过该模块的学习,使学员全面掌握叉车的保养与维护技术,并能对叉车的常见故障进行诊断和排除。
学制:半个月,毕业后考核颁发全国通用的操作证书和技术培训合格证

焦作学习叉车驾驶多少钱、焦作最好的叉车驾驶学校、焦作叉车培训学校网址:http://jzwjj.51sok.cn/ 联系人:张老师 

 

  焦作挖掘机培训学校是一所经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挖掘机训学校。学校由原部队工程机械训练机构部队长担任校长,准军事化管理、教学训练规范、培训内容全面让你用有限的资金获得无限的知识和技能,让你更加的充满竞争力!
  焦作挖掘机培训学校占地总面积千余亩。有理论课教学楼和实习教学训练场,训练场占地面积百余亩,规模宏大,能充分保障学员训练学习,学校常年办学,随到随学,享受政府补贴,上机时间在挖掘机培训学校中最长,学员报到当天即可上机,学员毕业即可享受推荐高薪就业。
  焦作挖掘机培训学校本着“以人为本,质量至上,服务学员”的办学宗旨和“注重理论,突出实践”的教学理念,以最优的服务和最佳的培训满足学员和市场需求,使每一名学员都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早日走上成功之路。
  焦作叉车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任课教师为全军工程机械专业知名专家,教练均参加过汶川抗震救灾和全军比武,具有非常丰富的培训经验。我校拥有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众多教学机械设备。我校综合实力强,培训中实际操作时间长,学习项目科学齐全,与多家道路、桥梁、建筑、矿业公司签有人才输送合同,学员毕业后即能推荐就业。
  焦作铲车培训学校是一所退伍军人办学,信誉可靠,学校教练是原在部队担任工程机械教官,教学经验丰富,学员到校报名可以签订就业协议以及培训协议。
  真机训练:我校不用模拟机教学,真机训练,当天报道当天上机训练。
  包教包会:我校学费低,可分期付款,手把手教学,包教包会,学不会可免费继续再学。外地学员到校学习报销路费,所有学员享受政府补贴。
  安置就业:学员毕业我校免费安置就业。
  设备完善:我校教学设备齐全,生活设施完善,住宿免费,伙食费一天三餐10元。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