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郑州 | 信阳 | 新乡 | 驻马店 | 开封 | 济源 | 安阳 | 洛阳 | 南阳 | 漯河 | 许昌 | 焦作 | 平顶山 | 濮阳 | 商丘 | 周口 | 鹤壁 | 三门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汽车机电维修技师
汽车机电维修技师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880-956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培训目标:
  通过强化培训,使学员掌握汽车机修、汽车电器的结构、性能、工作原理;能独立完成国产、进口汽车的故障分析判断、检测与维修。
  教学理念:
  1.实现培训与实际操作零距离;
  2.学员与教师零距离互动探讨;
  3.制定符合行业发展的教学计划;
  4.保持与企业沟通;
  5.全面推进使用多媒体教学;
  学习内容:
  机械基础、电工电子、公差配合、汽车材料、汽车驾驶、汽车空调、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控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尾气分析仪的使用、示波器的使用、数码大师的使用、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汽车维护、二手车评估与保险、汽车进厂检验与竣工验收、发动机综合分析仪的使用方法、汽车维护等内容
  就业方向:
  1、 汽车4S维修站从事现代高级轿车整车的检测、故障的分析、判断与排除,零部件的拆装与更换工作
  2、从事汽车配件的采购、仓储、供应、销售与管理等工作
  3、从事现代汽车生产企业的整车维修工作
  4、从事现代维修企业、高级轿车电控系统的维修服务管理工作
  5、从事汽车制造厂整车装配、生产流水线各种工序的操作
  6、可自主创业、独立开维修厂

  周口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已是中国汽修培训界的耀眼明星。汽修实训基地拥有设施设备一流的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中心,配备有电脑房、多媒体阶梯教室等先进设施并投入大量资金,建设上海一流现代汽车特色实训基地。建立了汽车电喷发动机排故实训室、汽车底盘车身新技术实训室、汽车电控电路、汽车自动变速箱、汽车ABS、汽车空调等实训室,配备了汽车性能检测和诊断设备,筹建了先进的美容、装潢、油漆、钣金工实训基地,并不断添置和更新最先进的设备设施,涵盖汽车维修与美容装潢全部工种和新技术培训的要求。学校已逐步实现理论与实践零距离的教学模式,为有志于从事现代汽车维修行业的人士提供优良的培训学习环境。周口汽车维修培训学校开设的专业有德国双元制3(2.5)年制技能+学历汽车专业、德国双元制二年制纯技能汽车专业、汽车一年制4S课程、汽车技术综合课程、汽车维修机电一体化、汽车美容装潢和汽车创业类课程。 以培养扎实的就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为主,塑造社会需要、有生活品位、懂生活、爱生活的实践性人才。
  周口汽车维修培训学校是孕育高技术人才的沃土,是培养汽车技术精英的摇篮。你的成功基于你的选择!周口汽车美容培训学校将是你成功的起点!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