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郑州 | 信阳 | 新乡 | 驻马店 | 开封 | 济源 | 安阳 | 洛阳 | 南阳 | 漯河 | 许昌 | 焦作 | 平顶山 | 濮阳 | 商丘 | 周口 | 鹤壁 | 三门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个人形象管理顾问
个人形象管理顾问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个人形象管理顾问提升课程

 课程介绍

  本课程培养掌握色彩与风格知识,

  形象管理技术和强大沟通能力的专业个人形象管理顾问。

  学员毕业后可开设形象工作室,成为自由顾问,

  将所学技术嫁接到现有行业中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实现时尚职业,金领收入的梦想

视觉基础理论课程

 色彩的基础原理   CCS配色体系   色彩的搭配方法          

 色彩搭配与印象   色彩的多重效果  

 服装造型基础知识〔服装分类,材质图案分类〕      

 型的轮廓/量感/比例 各种风格分类及色,型,材,图案,轮廓    

 基础时尚搭配课程           品牌常识

 形象规律诊断技术课程:用科学的方法为个人形象找到准确定位   

 掌握科学先进的独家形象测试技术

 个人色彩,个人风格诊断技术

化妆课程

兵阳色彩独家形象理论支持的化妆基础课程

 整体搭配课程

整体搭配课程方案,最终提交科学完善的形象管理报告

职业发展方向的指导课程

形象管理顾问运营课程:

职业顾问所必须具备的素养,知识以及咨询服务课程

 个人服饰形象咨询流程

 一 个完美的形象管理顾问的具备业务分类

 升课程

男士形象课程         丝巾的打法         香水的识别  

职场礼仪培训          陈列装饰顾问       搭配销售技能提升

 

    洛阳峰尚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位于千年帝都之河南洛阳,是一块蕴涵着丰富文化的宝地,学院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多媒体教室,大型实习操作厅是一所集洛阳化妆培训学校洛阳美甲学校洛阳摄影学校洛阳形象设计培训学校为一体的综合艺术学校,学校地处于市中心,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优雅的教学环境,稳定的就业保障,让学生满意而来,满意而归,用技术成就人才,用人才回报社会,凭着以人为本,因人而异,因材施教,
     注重实践的独特的教学方案教授授课,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令每一个学员学以致用,得到很多的家长的认可。
     学校不但是一个全方位培养影视艺术专业人才的摇篮,更是一个用爱宗旨: 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始终秉承着时尚、前沿、专业、实用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专业素质提升和综合能力。
     理念:以时尚,经典,唯美”化妆风格为主题,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而又实用的彩妆培训,将学校艺术与实用相结合,融合国际国内最新时尚潮流,坚持理论为基础,实践出真知教学模式,是中国河南洛阳地区传播美学的重要基地之一。
    秉承以时尚,经典,唯美”化妆风格为主题,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而又实用的彩妆培训,将学校艺术与实用相结合,融合国际国内最新时尚潮流,坚持理论为基础,实践出真知教学模式,是中国河南洛阳地区传播美学的重要基地之一。
详情更多“洛阳峰尚形象设计艺术学校”学校开设课程随到随学、详情免费热线;400-6864-730 咨询QQ:2242365265 联系人:张老师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