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51搜课网![免费注册] [登录]
郑州 | 信阳 | 新乡 | 驻马店 | 开封 | 济源 | 安阳 | 洛阳 | 南阳 | 漯河 | 许昌 | 焦作 | 平顶山 | 濮阳 | 商丘 | 周口 | 鹤壁 | 三门峡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课程专栏
寿司培训班
寿司培训班

原价:电询          本网价: 电询
联系人:张老师
课时:随到随学
咨询电话:400-6864-7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司属外来饮食文化,新鲜的美食年轻人最易接受,所以,寿司消费者一般是以年轻人为主体,特别是80、90后,以前的妈妈哄小孩子,一般以水果,糖果打发,现在的小孩子不理这套,小孩子特别爱吵着爸妈去吃寿司,披萨,肯德基之类的西餐,所以80、90后的年轻父母也是寿司的间接消费群体。2014,中原小吃培训学校以全新的技术传授大家正宗的寿司技术!

类 别 内 容
培训内容 1、卷帘帮司类:青瓜螺肉郑帘寿司、玉米热狗卷帘寿司、火腿玉子卷寿司中、青瓜蟹柳卷帘寿司、三文鱼小卷寿司、樱田太卷、鳗鱼卷、干飘小卷等 
2、反卷寿司类:肉松加州卷寿司、田园水果卷寿司、黄金玉子卷寿司、蟹子加州卷寿司、火腿青瓜生菜卷寿司、烤鳗鱼青瓜卷寿司等 
3、手卷寿司类:鳗鱼手握寿司、三文鱼手握寿司、墨鱼嘴手握寿司、鱿鱼手卷寿司、花之恋手卷寿司 
4、饭团寿司类:鲜虾美乃滋饭团、芥末鸡肉饭团、田螺海鲜酱饭团、腌肉芝士饭团、青瓜梅子饭团 
5、花样寿司类:浪漫樱花寿司、锦绣花寿司、心心想印寿司、果蔬寿司、樱田千层寿司
培训时间和价格 学习时间为三天左右,具体情况需要根据个人的接受能力情况来定,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经营形式 1、无需站店,投资少,以摆摊的方式经营。在夜市、车站、商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一个摊位就可以经营。边做边卖,刺激消费者排队购买,现场品尝,引发购买冲动,聚敛人气。 
2、如果你已经有门面正在经营,(珍珠奶茶店,烧烤店,小吃店,水吧,冰吧,等)可同时将"寿司"作为新的经营 
3、与人合租在人流量大的地方与餐馆或其它在该繁华地段的店铺合租,只要在他们的门面租一个1平方米即可开张经营,只要地段好,哪怕多出点钱也是划得来的。 
4、在各大型超市或商场前面、步行街、工业区、旅游景点、学校、公园、车站、舞厅及电影院门口、休闲广场、饭店门口、集贸市场、生活小区等繁华地段流动加工经营。(现做现卖)一人即可运作,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中原小吃培训学校小吃培训学校是一所集招生、培训、考核、技术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人才训练基地,承担本市餐饮业、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技术交流和技术培训工作。 我校拥有一支团结、奋进的师资队伍,老师们不但个个技艺精湛,而且授课经验丰富。在他们的指点下,有很多学员毕业后得到了满意的工作;很多学员还做到了重要职位;也有很多人自己开了店,当上了老板;也有人已学成出国,在国外打工开店┅他们通过各自的努力,都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肯定。

  新乡中原小吃培训学校专业从事小吃科研开发,培训,咨询管理与策划服务,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饮食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饮食文化的传播与推广,我们热诚期待有共同热爱中华美食的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新乡中原小吃培训学校郑重承诺:新乡市中原小吃培训拥有专业的名师执教;所有产品都色香味俱全,欢迎品尝比较;所有的项目都包教包会,技术不实退还全部学费;全实践教学;学员全程亲自动手学习,随到随学。小吃业由于投资小、风险小、回报快,得到人们的注意和经营。但小吃技术的好坏,经验的深浅,管理的强差,使得有的人日进万金,有的人血本无归,人们纷纷思索其中奥秘。这样各类小吃技术培训如雨后春笋,由于广告效应使得人们难辨真伪。有人得到真技术和经验,可以迅速开店致富。有的人认为拿到真技术,可回家盲目开张,可得到的是疑惑和失望。
  其实所谓小吃技术就是人们的工作经验积累。你想如果没有工作经验的人教出的所谓技术,会叫你致富吗?是的,纸上的配方也许你能在培训的时候做出你想得到的味道,但你没想到当你实际操作的时候,会有各种你想不到的问题叫你无法营业。
  新乡中原小吃培训学校发现现在各种小吃培训纷纷出场,加上强力的广告、绚丽的图片和书店里的文章,人们眼花缭乱,难分真假。很多人花钱得到的是失望。其实很简单,如果在写字楼,你想写字楼会有厨房吗?如果在小区里,你想小区里会有小吃培训吗?真正的师傅会在作坊操作吗?如果你真实的,干吗不把自己的培训实景放在网上,干吗在网上下载人家的?小吃技术最关键的是实际操作,并不是什么配方。小吃培训和真实技术的间隔就在于实际操作和工作经验。你花再多的钱学来配方和当学徒一年的学徒来比,你认为有多少胜算。真正的捷径是正确的配方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加上你不断的去实践。以实际情况说明,大家多少知道点包子的做法,有的包子面如棉花,馅鲜美而带汤汁,有的包子表面不白、不光,馅子带渣。里面的奥秘就是发面的过程和醒面的过程,谁敢说他有什么特殊的材料,其实大家都明白。老面和酵母是发面的核心,其他的为次要。如果没有正确的工艺流程,你加什么都没用。馅子就是以手感为基准,当你达到标准时,所谓的汤就自然出现,当然皮冻除外。真正的技术其实就在你身边,多观察,多实践,你一定是个不错的白案师傅。

在线报名(*为必填项)
版权所有:郑州洛安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号: 豫ICP备13013656号-1--我要搜课(51sok.cn)